先跳痛一下,婦女節快樂!

昨天爸爸離開台北,心裡一直捨不得,不曉得,長得愈大愈討厭分開,即便聯絡是這麼的方便,但就是討厭。也捨不得他總是這麼辛苦,雖然很囉唆(?),但少了老爸的囉嗦似乎又很寂寞XD,要上班不能送機,只能趁著上廁所的時候順便打個電話和他說順風,像個小孩子一樣有點鼻酸,但是聽到他很衰地碰上班機延後又很無良地嘲笑了一下(毆)。

今天晚上一直聽著CNBLUE的幾首歌,節奏感之餘少不了抒情浪漫,突然覺得很犯規,怎麼可以這麼好聽,聽完整個想要談戀愛,之前怎麼沒有感覺到呢?(還有為什麼台北演唱會這麼貴呢?不然好想去!)然後又加了幾首秘密花園原聲帶的歌曲,依舊好聽,我常常覺得,一個戲劇的成功,背後的原聲帶也很重要,搭配得宜的情況下,真的很加分。即便在看完這部戲劇之後很久很久的現在,聽到一些歌,還是會有許多的情緒,腦海中也浮現了各個重要的片段,不知不覺就會很想再把這部戲從頭到尾看過一次。噢,我親愛的泰坪兄(可以節制嗎?)。

雖然說原聲帶很重要,但又突然想到一部電影,愛情有時晴有時雨,這部戲的對白極少,背景樂也不多,一時之間除了泰坪兄的中長髮我也只想到那唰唰的雨聲啊~那是一部很有深度的作品,但其實我偷偷地覺得有點悶,可能運鏡的關係,看完心中就壓了一大塊石頭,讓我即使有想重看的念頭也無法實踐。

為什麼一直在開泰坪兄的花兼大離題?

有時候知道有些事情不是自己該做的,甚至把時間推移一下,搞不好還會很瞧不起有這樣念頭的自己,拿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來形容自己真的是太抬舉了,就是個不該有的想法,但每日每日都想著,快要爆炸。回到原點,才知道自己有多卑微,想要的不過是很簡單的東西。只是,距離得到,還差了好大一截,也或著,是太清楚不能得到,否則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啊。

對不起啊(和誰)我今天好灰暗(掩面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