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昨天瀏海被剪成了一個蠢瓜。

實在受不了三不五時就要被瀏海刺到眼珠子的不便,昨天下班之後想要修個瀏海,本狗手拙,深怕如果自己修剪會手抖一下就醜很久,所以都是去外面請人家幫忙修,順便在外面洗頭按摩一下很舒服(其實這才是重點吧XD)。無奈,同一家髮廊,上次幫我剪瀏海的姐姐不在,想說只剪瀏海應該還好,我就隨便來一個,沒想到,這是一切錯誤的開始。

洗完頭要開始吹整的時候漂亮髮型師姐姐就問我想要剪怎樣的瀏海,我說我還是想要可以旁分的瀏海,所以不要剪得太短和太呆就好,然後我就很放心繼續回簡訊兼放空,吹完頭髮沒多久就開始修瀏海。
因為要剪的部分是瀏海,所以也不能玩手機或是看電視,所以我就從鏡子中的反射一邊發點呆一邊看姐姐修剪著我的瀏海。結果在剪到差不多眼皮上的時候我覺得差不多,我就和設計師說差不多這個長度就好,她說幫我打薄一點看起來比較不會死板。

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當我再回神的時候就變成蠢瓜妹妹頭了啊!!漂亮大姐,說好的旁分呢?!結果剪完的時候她還說這樣過一陣子變長就可以分到旁邊~但我不想要過一陣子嘛。(哭)雖然真的沒有多醜,但已經沒有剪妹妹頭瀏海,看著鏡中的自己有點陌生,感覺年齡又下降了好幾歲,有點沮喪。當下想到的是金髮尤物裡面艾兒說自己的經歷,是啊,明明就坐在那邊看著它發生,但我卻也沒有阻止(淚),只好趕快塗生薑!噢,不是啦~只好等瀏海慢慢變長一點,就可以旁分地比較自然一些。

幸好身邊的人們都是仁慈的,沒有哈哈大笑說怎麼像呆瓜(?),只有在今天下午去京站送貨的時候,在捷運上剛好遇到之前在補習班的老師,說我怎麼看起來還是小孩樣(君不知我昨天才剪了蠢瓜瀏海),然後在回信義誠品的路上又遇到許久不見的小咩,一臉很想笑的機車樣子XD。不過我覺得自己好像真的過了會想要加適合剪妹妹頭瀏海的年紀了,不然一直看起來想小孩也很麻煩,哈哈~希望過個幾天就能夠習慣成自然啦!

不然就只能和壘摳組團變成假髮雙甜心,這樣就可以趕快出道了!(大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