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記憶存在心中要抹滅不是那麼簡單。

最近總是有意無意地想到一些事情,當然有好有壞,想到正面的時候總是能夠很開心、能夠侃侃而談。但想到一些不是那麼開心、但依然珍貴的回憶時,又總是覺得頂上一片烏雲,以為自己忘記了,但漸漸懂得,或許這樣的記憶要消失還要很久很久,而記憶背後的情緒也無法隨著事發時間的過去而減緩,每每想到還是有一樣的感覺。只能祈求自己可以不要常常想到這些事情,多想想那快樂的一部分,那是更為珍貴的,而且正面。

(話鋒一轉)明天就要考試了,昨天雖然那樣講得很大氣,好像沒什麼了不起,但骨子裡還是個怕得要死的人,所以我現在感到緊張得要命,每到考試都會這樣,不管是學校期中期末考還是像這樣的證書考試,雖然都知道不是真的非生即死,但就是會很緊張。很緊張很僅簪(?),昨晚整個很嚴重的失眠,看不下書又累但就是睡不著。

我媽大概看出了我的不對勁,或是她太了解我的毛病,今天在車上還和我說不要太介意考試的成績,反正要延後出國的時間,雖然不是說不重要,但大意是說如果真的考得沒有很好,也不會有很巨大的影響,當然能考到需要的成績是最好,但沒有考到也不要太介意。只能說我媽真的是很了解我,不虧是住了十個月才噴出來(?)的好默契,雖然我總是看起來散散,又常常嚷著不想唸書,但其實還是很擔憂著這一切。唉。

希望今天可以早點睡著,也希望明後天的考試順利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