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大家都能遇上最適合自己的人。

明明我這個禮拜是和老闆請了溫書假才沒有排班,但真正在唸書的時間其實也沒有很多,而且有足足一禮拜沒有要上班,感覺真的很複雜,可能是因為已經習慣常常會見面,好像過年都沒有休這麼久,哈哈。而且我今天還跑出門和媽媽一起去逛街,去了光華商場,那是個久久去一次會覺得很有趣的地方,雖然我好像比較喜歡以前的光華商場,從搬家改成一棟之後就覺得差了那麼一點。

晚上寫了聽力的練習,也看了幾篇寫作的範文,感覺很空泛,或許畢竟是因為考的是語言能力檢定,老實說真的沒有什麼書籍是看了就考得很好,語言能力真的是要憑藉平時的累積才是,所以每個禮拜上Michael的課都覺得很開心,好像每次都會有很不錯的收穫。而且,有時候聊天時Michael也會有很多不同的看法,和我自己的看法不太一樣,他總是很委婉地和我說他的想法,真的是一位很可愛的老先生。:)

情人節結束的前夕居然是和好友交換戀愛煩惱來度過,而不是自己和情人一起度過,感覺真哀傷XD。開玩笑的,能夠傾聽朋友的喜怒哀樂也是很不錯的事情,除了愛情,我們還有友情嘛!嘻嘻!

希望大家也度過了很棒的一天,然後往後的每天都很棒囉!
情人節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