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不是我的對手。

意外得知曾經被人當過較勁的假想敵,知道了對方的心路歷程(?)之後,真是五味雜陳。

想了想,只得出了一句話,妳不是我的對手。

其實可以理解這樣想要較勁的心理,曾經我也,覺得身邊一個人很厲害,一方面想要和他成為一樣棒的人,一方面又多了那麼一點想要超越對方的心情。

但是這樣的心情持續了不到一個禮拜,隨即又恢復成自己的步調,畢竟比他強的人多不可數,超越了他又如何?

就像,一直連60分都拿不到的我,一直想要超越65分的他,但是超越那65分之後呢?是不是還有好多好多分才到100分?又或著滿分根本也不只100分?

難道超越了那65分之後的自己就要覺得很爽很滿足了嗎? NO啊!

對於真心想要的事物,野心絕對不只那一點點。

所以妳不是我的對手。 因為我的目標不曾這麼狹隘。

妳不是我的對手,因為我不該是妳想要打敗的對象,說穿了就是打敗我也沒有多強呀(搔頭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