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物令人心動,也常令人衝動。

最近常常有機會自己一個人逛逛,多半都不是特別出門去哪裡,或許是下班之後的休閒,或許是和友人相約之前的閒逛。雖然喜歡和媽媽一起逛街的樂趣,但偶爾有自己逛街的機會也很開心,沒有目標物的shopping,容易失控,但也常有驚人的小發現。

搬家之後,我買東西還是秉持著一個簡單又愉快的原則,就是心動指數,如果面對一個想買的東西心動指數其實不高的話,那就多看一眼不要帶回家,不然總覺得他們最後一定會變成心動指數歸零的垃圾,可憐又傷荷包。而且我發現這一個原則還蠻有效的,我變得比較不容易鬼打牆亂買東西~我最近逛街時看到喜歡的就先放到籃子裡,但是要結帳前再好好檢視自己的心動指數,再更有空的話,可能還會檢視一下實用指數。

實例大概就是我上禮拜自己逛街的時候雖然買了不少東西,像是紙膠帶、貼紙、襪子和大腸圈(感覺好跳痛),但都有用到,而且昨天早上下課後在公車上還檢視了一下自己四月消費的狀況,發現四月其實沒有太大的消費,而最多就是花在吃上面,哈哈哈,看到好吃的東西一定會心動啊!而且花在吃上面超好,反正吃完最後一定也是廢物,這樣就不用考慮太多了(大誤)!

IMG_0110    

照片上就是讓我心動的小物們,之前搬家整理時明明有收到,但現在居然找不到我之前買的貼紙們,雖然不多,但要用的時候一直找不到也很討厭,所以就入手了最常會想用到的表情貼,然後兔子貼紙實在很可愛,有些動作又很傳神(多半是發懶的樣子XD),還有假裝是郵票的貼紙,看到雙層巴士我就心動指數狂飆,雖然還有美國和法國,但主要讓我心動的是英國意象的貼紙,感覺很適合用在每個禮拜檢討唸書進度的紀錄上,讓平白無奇的記路增添一點不一樣的風情,同時也算是利用遠景來提醒自己要好好準備許多事情,不希望因為延後了出國的計畫就怠惰,看看這些照片都會激起我的鬥志XD。然後是紙膠帶,雖然mt展在即,但那天逛街我還是買了這捲,原因無他就是我很喜歡上面有一捲也有雙層巴士(毆),而且這款感覺蠻實用的,買的時候幾乎都有想到什麼花色要用在什麼場合~超開心就買下來了。
大腸圈就是要拿來綁頭髮的啊XD,小圓點的樣式很可愛,一直覺得藍色的讓我很想喝可爾必思,哈哈哈。我很喜歡買大腸圈,拿來綁馬尾很好看,或是就綁在手腕上當裝飾品也很好看,只是之前買的那款因為布料比較硬,所以手上戴久了會有點不舒服,這款布料比較軟就很舒服,主要是它真的很可愛啊!(內心少女魂飄出)只是這個真的就不是原本有想到要買的東西,純粹是在逛襪子店買襪子的時候看到很喜歡,挑完襪子想了想就買了,很耐看,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把上面的星星鍊子剪掉,後來發現它是可以重複拆開的,就更喜歡了~嘻嘻!

原本開網誌是想寫寫一些心情,結
果變成心動指數之小物分享是怎麼回事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