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~好久不見!

自從搬家以後,我想要更新網誌的意願大幅下降,可能是因為常常在逛的幾個部落客都有天天更新,讓我都只想要看別人的更新,自己就只有打開看一下有沒有垃圾,然後就關掉。

感覺好對不起有固定來看的人們,啊,有這些人嗎?XD

其實也一直在思考自己的網誌要不要有個走向,但想來想去都沒有什麼很好很適合自己的方向。感覺紀錄生活還是最適合我的,每天的生活都是柴米油鹽醬醋茶,看起來很像每天都一樣,但其實偶爾還是會有值得讓我們好好紀錄一下,以便日後回味的小事情。

突然想起星期一上課前和英國老先生的閒聊,因為我總會早到,所以Michael都會和我話家常一下,通常都會問上個禮拜過得怎樣,結果星期一我先問了這個問題,問完和Michael同時都笑了。這天比較不一樣,我都是純聽比較多,或許是想要認真聽聽Michael過得怎樣,也或許就只是想要靜靜地聽著。

聽Michael說他遇到了一個俄羅斯人的經歷,覺得很酷,雖然他們的交談不到一個小時,但在台北要遇到俄羅斯人感覺不是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情,後來他覺得沒有多問對方一些有關俄羅斯的事情有點可惜,但他特別提到,這個俄羅斯人的英文很標準,真的是老師耶,會注意這樣的事情XD。

是啊,雖然會是很小很小的事情,但久久回頭看一次一定也會有很不一樣的感受。




標題是很久之前和朋友間的一個笑話,那時候某純愛熱血國片正夯,所以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這句話也很紅,雖然我沒有興趣也沒有看,但免不了還是會在朋友相聚聊天時聊到,突然,朋友看著我說,如果是妳,那男的應該就是tea in your cup!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絕,一方面笑我愛茶成痴(?),一方面諷刺我那時候開始挑茶喝,太糟的不會在我杯中出現。

最近總算把之前拆的其中一包溫潤紅茶喝完,所以換了一個新的茶,調味的薰香茶,因為入手的時候超便宜,所以也有抱著萬一很難喝就拿去當冰泡茶消耗掉的打算,但喝了兩天,意外覺得它很不錯,好上手味道又不會太糟,之後來寫一篇文章好了XD。

最近好想出門度假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