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想出去玩啊!!!

剛剛在查資料,查一查就爬去youtube,結果突然就連到遊樂圓的影片,看了一堆雲霄飛車的影片,太空山真的超好玩,可能我比較喜歡室內的雲霄飛車,看不到天空比較不害怕(?),而且還看到環球影城去年快要年底才開放的變形金剛設施,感覺超好玩的,讓我現在好想去玩(可惜還沒中樂透)。但說到樂園(標題不是雲霄飛車嗎?),目前最想去的還是哈利波特的主題樂園,我的老天爺我真的超想去,這大概是所有哈利波特迷都會想要去朝聖一下的地方,只是美國真遠!

今天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就是雅思成績出爐,之前一直想要避重就輕,結果前天還被Carol問成績什麼時候出來,哈哈。其實自己有多用功自己最知道,這樣的成績感覺跟自己的付出差不多,如果真的一次就考得很高分,我搞不好還會很心虛或是覺得這個考試很屁,哈哈哈。總之,其實就和自己考試當下的感覺差不了多少,當下就覺得聽力不難,所以這個分數拿最好。寫閱讀的時候有點小趕、考口說的時候很緊張,但是該寫的都有寫、該講的也都有講,所以這兩部分的分數就算持平。考寫作的時候就覺得很虛無(?),雖然有寫完,但是覺得自己思路不夠完整、用字不夠漂亮,所以聽說讀寫裡面寫作拿到的分數不夠理想。

其實還是有點莫名,因為在準備上面就覺得自己其實聽力沒有準備啥,但是卻拿到最高的分數。當然,也許和題目比較簡單有關,也可能是因為我每天都會開BBC聽一下,6 Minute Engish也很努力在聽,不該這樣否定平常的準備,但就會覺得~~嗯,有點難解釋。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夠考這一次,有考過的經驗我想也是很重要的,更明確地知道自己哪裡要特別加強,不然不知道自己盲點埋首準備也是很驚險啊。

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須努力啊!(從明天開始每天喝七喜吧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