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能亂吹風~

我是林黛玉嗎?(先掛兩行淚)

明明覺得自己身體很粗勇的,但這兩天吹風吹多了,一些小感冒的症狀也出來了,之前的喉嚨痛變成偶爾會想咳嗽,雖然很少,一天大概不到五次,但就覺得很討厭,有時候講話講一半也會有點卡住的感覺。然後今天B2風超大,連我站在那邊都一直覺得好冷,頭暈暈的,加上昨天睡不好,精神不濟,下班只想趕快回家睡覺(好慚愧)。

後來回家只有先收信,之前請朋友幫我找的照片終於有下落了~好開心!然後我很快就爬到沙發上加入我媽看電視的行列,美其名是看電視,實際上沒多久我就睡著了,真的好睏,一點想要起來的念頭都沒有,直到最後我媽肚子餓了說要煮水餃,我才跟著吃了晚餐。

不過多休息真的很有效,醒來之後頭痛、頭昏已經沒什麼感覺,喉嚨的狀況當然沒有這麼快好,但不頭痛真的就很開心了,有時候只是隱隱作痛那還好,有時候真的是痛到什麼都不能做,超不舒服。

雖然一些小狀況多休息就可以解決,但感冒真的很麻煩,看來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