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靜靜地做一些瑣碎的事情。

今天有點懶懶的,雖然今天上班沒有很累,中途還出了小差去京站送貨,假日級的捷運真的很困擾,遇上接近非人類級的小孩又更困擾。我其實很贊成讓小孩子自由發展,但我相信這並不是由著他們恣意而為,造成他人的困擾。

謝謝你聽了我許多的屁話,然後告訴我或許沒有那麼糟,搞不好會有意外驚喜。XD

一件小事想記錄:一下今天早上來了一個有趣的外國人,想要找洋甘菊茶(唷呵!和昨天的日記很有感應(自作多情)),他先在店裡買了晚安茶,但他還是想買純洋甘菊茶,所以我們推薦了他或許可以試試看曼寧,還教他怎麼說洋甘菊的中文,他滿懷著喜悅的心情離開,讓人也感染了那樣的喜悅。過沒多久,他回來了,說他在另外一個櫃位有買到純洋甘菊茶,笑得很開心,但話鋒一轉(?),他帶著尷尬的表情問我們可不可以幫他一個忙,他覺得那包裝有點cheap,這是要送他女友的禮物,他希望可以比較有質感,所以提出了希望可以用我們的罐子幫他裝他買的茶,其實我想了是覺得不好,但Carol很nice地say sure!最後,這老外就帶著他的禮物和小花的氛圍離開,還承諾下次一定要再來,但逗趣地說,可能會是明年他再來台灣的時候。不曉得為什麼,覺得這件事情真的很有趣,他還買了飄逸杯要送給女友,突然覺得喜感十足,雖然那是個方便的工具,而且他很喜歡,覺得很有feel!哈哈!

每次送走來買禮盒的客人時,總希望收到禮物的人會喜歡,尤其是送禮的人真的很認真試茶,幾乎把整間店有的茶款都試過了,再三考慮過後決定的禮盒,都不免對收禮的人感到有點羨慕,因為送禮的人是這麼的用心。

不是說什麼都不想說嗎?還是講了一堆~只好謝謝有趣的客人幫我佔版面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