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於等待。

已經很久沒有體會這種等待的煎熬,記得上一次這麼煎熬是好幾年前的熱血人生。(大誤)

今天是考雅思口說的日子,考程上我是排在一點,但是昨天宣布的時候說要早50分鐘到,可能是怕前面的人進度比較快,可以提早考之類的。總之,今天差不多中午十二點就到了考場,睡得很飽,怕自己一臉剛睡醒的樣子,整理一下之後問老媽會不會一臉睡眼惺忪,她看了一下居然只說:就算有也沒辦法啊~!=皿=

報到完之後就陷入了漫長的等待,這種等待的時間真的會很緊張,一直想說考官會長怎樣?會問什麼?會不會問一些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的主題?看之前有人被問到園藝的話題,要是我被問到這樣的問題應該會很想死,搞不好我只會和考官說:那種會招蟲的東西我真的沒有辦法!噗。

因為等得又緊張又無聊,我只好開始寫手帳解壓(?),總之這禮拜旁邊的空白頁因為這段時間變得很豐富,寫了不少的事情,但現在回頭看感覺都是一些屁話,哈哈!後來想說玩手機發個好緊張的噗,但大概太緊張,連發都不想發,又把手機收起來,反正就是做了許多沒有意義的動作,覺得太早到考場好像真的不是很好,因為很無聊,雖然沒有限制不能幹嘛幹嘛,但當下也真的不會想要幹嘛幹嘛,旁邊的仁兄很free還在睡覺!!

終於到了大概十二點五十分左右,我前面的考生從房間出來了,考場工作人員也叫我到ROOM A前面準備考試,一進去考官就先打招呼,問我how r u?我很老實地說我很好,只是有點緊張,考官還很NICE請我坐下,然後試圖讓自己放鬆一點準備考試。可能因為考官看起來很友善,所以我當下也沒有很多蝴蝶要從胃部暴衝出來的感覺了。

至於考的內容我已經有點模糊了(毆),但大致上不太難,有問到一些科技改變生活的話題,感覺很巧,因為昨天寫作也是考和科技相關的題目,所以我昨天睡前還有思考一下科技帶來的好壞,也有講到現代人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問題,像之前新聞有報到人常常因為玩手機導致搭車過站,或是BBC好像也有一篇新聞是說手機成癮的問題,當下突然很感恩我平常都很認真在看新聞XD。然後有問到年輕人和老人對科技改變的態度,我還舉媽媽的例子,像是她從對電腦完全很無解(?)到現在會上facebook和用skype和老爸聯絡。感覺上好像算是沒有很困難的題目,只是有點小緊張,所以講話變得有點快,希望沒有講錯很多(哭)。

有一種終於考完的喜悅XD,考得怎麼樣就等成績出來再說,反正也沒有很大的壓力說一定要第一次就拿到很高很高的成績,只是這樣期許自己。Michael的課也是會繼續上,雖然考一次真的很不便宜(倒地),但是相信有考過的經驗也是很重要的,這樣如果要再考一次就能比較駕輕就熟,總之還是要繼續努力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