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隔一段時間總會有這麼一天會這樣。

平常,雖然不會很嚴苛,但總是努力地注意自己的飲食,想要盡量飲食均衡、記得要多吃青菜。

記得很久以前第一次聽醫師說我營養不良的時候,我的眼睛都要掉出來,營養不良好像不該長得像我這樣,後來,醫師才解釋說是營養不均衡,可能那段時間總是沒有固定吃飯,而且都亂吃,只吃自己想吃的東西,所以身體不是很好,循環也變得很差,免疫力下降。後來才注意要好好吃飯,然後盡量飲食均衡,可能中午吃了太多肉,晚上就多吃一點菜。

只是,總會有這麼幾次,是想要好好放縱自己,胡亂吃一通,今天大概就是這樣。今天中午過後媽媽說她今天想要亂吃,我沒有會意過來,一臉問號。結果她就如數家珍般地告訴我她想吃哪些東西:蛋糕、炸雞、豆花、車輪餅,想想好像都不是太正常,而且都熱量不低,營養價值又還好的東西。但偶爾為之,我覺得應該還可以,就出門和她買了去姑姑家吃,戲稱大食會。不過我老媽的食量真的很恐怖,當大家都已經吃到很飽,她還能繼續想著要吃斤餅,讓我不禁想到上次我們在公館逛街時,她也是吃了好多好多,到最後我都要吐了。最可怕的,是最後還吃了炒飯,大家肚子裡面是有蛔蟲吧!!

雖然不是很健康,但是這樣放縱一下真的很爽就是了。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