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感覺這些日子有許許多多的星星殞落。

昨天發下宏願,說今天要睡到翻、睡到吐,所以昨夜睡前很放心地沉浸在小說的世界,忘記了時間。但是,一大早就被手機鈴聲吵醒,沒有看過的號碼,生氣地按下拒接,想要翻身繼續睡,沒過多久,聽到門鈴身大作,一大早誰會來我家呢?負氣地不想去應門,把棉被蓋過頭,我要繼續睡,誰要應門誰去。

再睜開眼睛已經是午後,梳洗之後爬到客廳看電視,裹著毯子,想要延續那份慵懶,我今天什麼都不想要做。

沒有想到,打開新聞台看到的是巨星的殞落,心中不免感到很遺憾。

Whitney Houston,一位和我不同時代的巨星,但我卻是聽著她的歌長大的,那就是陪著自己一起成長的一把聲音。近幾年看到和她有關的新聞,都不免替她感到難過,記得最後一次看到和她有關的新聞就是演唱會上表現不如聽眾預期,那時候覺得很糟,但還是期待再聽到和她有關的正面新聞。

只是,再看到和她有關的新聞,竟然就是過世的消息,總感覺陪著自己長大的那些好聲音一個一個的消失,或許因為沒有狂熱地喜歡而沒有非常難過,但心裡面就是不好受,很像失去了重要的東西。

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Whitney Houston @ Grammy Awards 1986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IV2rYBPZc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