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覺得我好像從來不是。

人家總說女孩兒們就算沒有個纖細的身材,也都有個纖細的心。

但仔細想想,我好像一直都沒有個纖細的心,總是大喇喇的,然後常常做出一些事後自己都匪夷所思的蠢事。唉,當然也希望自己可以是個貼心又細心的人,不是想要討誰的歡心,只是覺得這在某個程度上也能說是個技能吧。



今天一天都和皂很有緣份,先是和芃芃約了今天要拿之前一起合購的皂皂,因為我的時間很難搞,所以今天拿到時真的很開心,雖然覺得天氣好冷要出門很想哭,但是看到皂皂時還是像個滿懷期待拆禮物的小孩,到手的皂皂看起來都很溫潤,也很漂亮,真喜歡。也很喜歡每次見面和芃芃聊皂、聊生活的時光,總覺得那是很舒服的相處時刻,希望芃芃去南京和上海的旅途一切平安順利!

後來是上班的時候想起之前在櫃子裡看到一包皂,那時聞了聞覺得很清香,但又放回去了。今天想到就問Carol,原來那是他們朋友送他們的,好奇的人有福了,平白無故獲得了一塊看起來很不錯的手工皂,真開心!

晚上是Calvin的朋友來,Carol和我說其中一個人好像正在準備一個考試,是考過之後可以教皂的,聽到的當下真想衝到對方面前好好問一下,但是在上班加上生性害羞(?),想說還是下次有機會再詳細一下。後來有看到她送Calvin的皂,皂膜脫得很不錯呢,而且我覺得香氣也很棒,當下超後悔沒有立刻當面搭訕人家!哈哈!

感覺今天很多接觸到皂皂話題的機會,很開心,只是最近事情多,下次打皂可能就是三月下旬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