毫無疑問地,一定就是我!

我最近真的是衰到爆炸了。

從星期四開始衰,我就一路衰到了今天,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這麼衰!

星期四其實是上晚班,但不知道為什麼,我一直記成自己是早班,起了個大早,一直到該下車的前一站,我才隱約覺得怪怪的,把抄班表的筆記本拿出來,將將!果然記錯了時間,居然是上晚班,我默默地下車,又搭回昆陽,像白痴一樣。

為了要祛除自己衰衰的氣場,我還去早餐店買了早餐,想說雖然起了個大早,但起碼有吃到早餐,比較划算(?)。因為下雨,偷懶想搭公車回家,結果那天公車很奇怪地沒有在底站停車,反倒把我和一個阿嬤一起載到了公車的總站,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當公車沒有靠邊下客,駛過整座橋時,我和那個阿嬤面面相覷的樣子。偷懶不想走回家,失敗,還是默默地和寒風攜手走過整座橋。

那天晚上結帳也結得亂七八糟,眼花撩亂看錯業績數字,結果只好重新把POS機統一發票抽出來一張一張加,整個很想吐,但肇事者是我,還害Carol陪我加XD。想說星期四一整天都這麼衰,應該沒事了,沒想到回家時歸心似箭,我差點沒有在市政府捷運站的樓梯上摔斷腿,幸好許多人都是搭手扶梯,我走樓梯又矮矮的,希望沒有很多人看到,好糗!

昨天也超怪,我早上完全爬不起來,賴床賴很久,結果差點遲到,快步走過市政府轉運站時看到螢幕都顯示10:24,我整個胃都要翻過去,深怕自己趕不上十點半的點名,被開發單。後來蠻幸運地還是有趕上,原以為阿衰人生會在這樣的小幸運之下結束,沒有想到,我下午差點把熱茶整個灑到Carol身上,還好是灑到旁邊,沒有燙到她!>"<

連著兩天衰,已經讓我深感不可思議,昨天睡前還特別希望今天不要再衰了!!

沒有想到,希望歸希望,人一旦被衰神附身之後,就很難擺脫!

今天很衰地在店裡遇到可怕的市政府歐巴桑就已經覺得很悲慘,沒有想到更悲慘的還在後頭。

下班過後去姑姑家打牌,雖然有麻將桌,但是沒有小茶几,所以我們都是用圓凳充當小茶几,這樣用好像也有好多年了。因為高度和空間剛剛好,所以覺得這樣很好。結果,明明已經用了好多年的方法,今天居然就悲劇了!!

中間搬風的時候,大家喝水的喝水,上廁所的上廁所,然後表姊要講事情,八卦如我想要靠過去,結果左腳就像帶鉤了一樣就把圓凳鉤到了,摔壞了兩個杯子,雖然說過年期間碎碎平安,但當下除了想要去廟裡收驚,根本只想要撞牆!而且今天手氣其差無比,整個很慘!

呼。

我終於把累積了三天的怨氣吐在網誌上面了,希望藉由完成這篇網誌,阿衰也快離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